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西校区举办园林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
点击次数:560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中专部、思想政治课教学部)             发布日期:2007-12-29
  为展示园林学科的实践教学水平,提高同学们参与实践教学的积极性,从2007年12月27日开始,西校区教务处在校区实训楼一楼举办了以“园林 空间 梦想”为主题的园林学科实践教学成果展。
 
  本次展示的学生作品包括园林规划和园林植物两大实践教学体系共六大模块:一是吴雯雯为授课教师的园林CAD课程作品,二是以文萍芳为授课教师的园林3D效果图模块;三是以杨春和徐翠华为授课教师的园林景观表现技法作品;四是以戴启培为授课教师的园林制图模块;五是杨春老师所授的园林建筑设计作品;六是汪诗德老师所授的插花作品展示模块。这些作品均紧扣市场需求,具有一定的水平和很强的实用性。
 
  12月2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在工会主席纪武和院教务处管志忠的陪同下来西校区考察实践教学情况,并参观了此次教学成果展。余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西校区的实践教学,对此次教学成果展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展区一角
 
 
余院长一行在参观展览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体育与健康课教改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