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体育与健康课教改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578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08-01-03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体育与健康课教改专题研讨会。院各系部和校区分管教学的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体育与健康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管志忠同志主持研讨会。
  会议围绕我院体育与健康课的教学现状,本着实效、系统、弘扬传统体育和“健康第一”的目标,体现体育与健康的文化性、时尚性和实用性的原则,针对如何实现学生体育与健康课的“三自主”,如何增强体育与健康课教学实效的途径、方法和如何进行体育与健康课实践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会上,余院长针对体育与健康课的教改提出:一、要高度重视体育与健康课在高职教学的重要性;二、进一步确立体育与健康课指导思想,更新体育与健康课教育观;三、大胆探索课程设置,重视教材建设;四、努力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以适应体育与健康课教学改革的需要;五、制定我院符合体育与健康课教学的管理办法。

会场全景

余院长讲话
前一记录:金玉玲荣获安徽省“旅游院校(系)最佳教师”
后一记录:西校区举办园林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