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疫情期间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在新安人才网和池州就业网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6月,我院和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吸引171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卫生、企业管理、营销、建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农业、旅游等诸多行业,涵盖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520个职位,招聘需求人数达4324人。招聘会活动专区已于6月1日开启,将持续保留,不设置投递期限。截至6月12日,已有1193名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浏览量达3000多次,共有300多名学生通过视频面试达成就业意向,其他毕业生也正在积极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和进行面试洽谈。

本次招聘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校、政、企多方联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现多方共赢。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等多种形式促就业专项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两不误,为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就业服务和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 学习会
后一记录:抗疫育心 思政育人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思政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