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与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点击次数:473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5日下午,芜湖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明、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恽成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处、机电与汽车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EQ1A9651_副本.jpg

会上,恽成对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领域研发与应用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人工智能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和各地院校进行合作,结合院校具体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共建专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服务于当地经济,让地方发展带动全局发展。

许信旺对校企合作和拓岗交流进行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一直以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为目标,立足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为更好地培养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接行业与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虚拟仿真教学是深化教育教学思想、内容、方法、手段、模式改革,推动职业院校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双方需要根据自身定位,本着互惠合作的原则,有力搭建岗位实习和人才培养的桥梁。(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EQ1A9655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博青海坛揭牌仪式暨学术讲座活动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 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