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22届社招毕业生工作专题会
点击次数:487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2

6月22日上午,院长许信旺主持召开2022届社招毕业生工作专题会,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各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信旺指出,高职院校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职业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全院上下要继续落实面向社会人员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到责任再压实、服务再优化、学风再强化。

许信旺强调,要按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秉承“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同时要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和就业工作,完善学生学习档案,做好“一生一档”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2153959.jpg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深入机电与汽车系看望舒海生博士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专业群人才培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