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深入机电与汽车系看望舒海生博士
点击次数:5346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15日上午,院长许信旺深入机电与汽车系,看望慰问我院引进人才舒海生博士,参观博士工作室并听取汇报。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机电与汽车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汇报。

F3FF34469DA356BB999AE8212D1F4774.png

许信旺对舒海生博士来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团队建设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舒海生博士畅谈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学院上下给予的周到关心表示感谢。

F960ADCD11332C37D0BE86C62D4C9E09.png

许信旺在座谈时指出,机械类高层次人才应坚持一流标准,瞄准“高精尖缺”工程领域,加速启动科学研究工作;积极指导中青年教师,加强科研协作,加快推进机械工程学科发展,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主动适应高职教育,成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领军人才和优秀专业带头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舒海生博士是我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之前就职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主要从事振动噪声、声子晶体与超材料、机械装备研发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了从校级到国家级多个纵向课题,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中国国家博士后面上基金以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等;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4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并获国家级译著基金资助4次,已出版译著3部。


前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2届社招毕业生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