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开展“3+2”分段式人才培养研讨
点击次数:5319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26

622日下午,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和记一行7人莅临我院进行“3+2”分段式人才培养研讨。我院教务处戴启培处长和相关系部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启培对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3+2”分段式培养相关专业设置及建设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3+2”分段式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确保学生中职阶段专业核心课、专业技能课与高职阶段无缝衔接。朱和记一行介绍了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并对我院人才培养经验及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1656244423672435.jpg

随后,双方学校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新能源汽车技术、学前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大数据与会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数控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10个专业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标准及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推进“3+2”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次重要活动,为双方增强互动、资源共享,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院领导赴实习基地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