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点击次数:507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近日,由团池州市委、池州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2021年度市级“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徐文文、章念念两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选树和宣传先进青年教师典型,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青年教师成长环境和支持岗位成才、激励岗位建功的良好氛围。

徐文文,男,汉族,1989年7月生,中共党员,工作积极、任劳任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工作成绩突出。在工作中,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切实做好团委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各项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爱国主义热情,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标团委工作要点,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完成毕业生团员和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集中性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规范管理志愿服务信息发布和服务时长的记录;加强对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指导,促进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发展。先后荣获“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池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学院团委荣获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章念念,女,汉族,1988年5月生,中共党员。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身正为师,在行政岗位兢兢业业、尽忠职守,先后荣获“全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落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建立新闻宣传暨舆情防控信息员制度,每年审核发布学院新闻百余篇,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积极投身于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探索,先后主持了院级重点教科研项目、市级创新课题、省级社科普及项目、省级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共5项,发表专业论文8篇,参加编写专业教材2本,指导学生荣获省级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比赛三等奖2次。


前一记录: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开展“3+2”分段式人才培养研讨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深入机电与汽车系看望舒海生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