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李用林率队赴合肥、芜湖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点击次数:476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7-03

6月29日至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党委书记李用林率领院办公室、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和相关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合肥、芜湖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李用林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中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安徽鸿鹤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八方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雄名航空科工(芜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领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李用林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对接就业育人,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项目研发、社会服务等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走访期间,李用林还亲切看望了我院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勤奋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

011.jpg

03.jpg

6f77575f4205e8740b4808544534363.jpg

04.jpg


前一记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学院青年教师王彬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