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72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戴申付对杨家庆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环节,着力抓实、抓牢创建文明校园的基础性、常规性工作,不断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制度化、系统化水平。加强与时代同频共振,积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思政教育、劳动教育等育人平台相结合,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创新性和影响力。

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

杨家庆一行对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EQ1A9730.JPG


前一记录:院长汪贤才深入机电与汽车系调研
后一记录:李用林率队赴合肥、芜湖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