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带队赴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
点击次数:470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7-26

为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推进军地合作,7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赴共建部队走访慰问。学生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e7c8453b79bc19d766364818d6db636.jpg

座谈中,黄晓林在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的同时,对部队官兵们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与共建单位军地携手,优势互补,关系密切,发展良好。学院的发展,得到了部队首长与全体官兵的支持与帮助。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协作,弘扬双拥传统,共同开创军民共建的新局面。

b421136327805ae7dcafda725a6581c.jpg

会上,部队首长代表全体部队官兵感谢学院领导深切的问候以及对部队工作的支持,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军训要求,尽早筹划和安排,争取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双方表示要结合双方优势资源,拓宽合作领域,在文化共建、国防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丰富内涵,提高共建工作新水平。

前一记录:院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慰问驻村干部
后一记录:我院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