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中获得佳绩
点击次数:477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19日至21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比赛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包括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6个类别,男、女分甲乙丙各3组,共67个项目,全省共有21所高校212名大学生参加相关组别比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选派20名大学生参加了乙组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团长孙垚亲临赛场观摩指导。

游泳1.jpg

  比赛期间,我院全体运动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以优异成绩斩获16个项目的金牌(占乙组金牌总数的66.7%)、8个项目的银牌(占乙组银牌总数的33.3%)、6个项目的铜牌(占乙组铜牌总数的25%),奖牌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同时,我院荣获本次比赛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善娟等4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游泳5.jpg

  安徽省运动会是省内最高等级的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院公共体育课游泳项目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创新的成果,又激发了更多的大学生自觉参与体育训练的热情。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将成为推动我院校园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游泳3.jpg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带队赴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