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0-12

10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和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有关要求,全面梳理了开学以来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学生军训、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晓林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系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学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于防,要引导学生重视疫情防控,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强对因疫情未返校学生学业及心理等问题的关注,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情况并予以解决。要持续不断地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紧盯重点人群,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深入细致做好基层学生工作,全体学工人员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及时回应学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底线、是红线,要守牢底线,远离红线,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2212751.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参观教育系“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生美术作品展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