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4678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部队代表陈杭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作军训总结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在东校区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军训教官和2022级在校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共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盛国星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感谢承训部队对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

e02ed184ec926626cf8be6231e40ca5_副本.jpg

1665191500240359.jpg

大会分为汇报表演和军训总结表彰两个阶段。在分列式展示中,全体新生军容严整,以多个分列式方阵出场,伴随着嘹亮的军乐声,阅兵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个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随后,各连优秀学员进行了刺杀操、格斗术等项目表演,充分展示了2022级学子的军训成果和坚毅进取的精神。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军训学员代表高鑫回顾9天的军训生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

   戴申付在军训总结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诚挚慰问。他希望同学们,一是继续锤炼良好品格和优良作风;二是继续锤炼纪律观念和协作精神;三是继续锤炼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汪贤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好品格、好作风,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学好真本事,争做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全面的合格人才,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 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