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强体魄 创未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502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2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7日至2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如约而至。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盛国星、汪贤才、戴申付、程峥平、孙垚、黄晓林、江海林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系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主持。

EQ1A0142_副本.jpg

尽管秋风微寒、细雨绵绵,但仍抵不过绿茵场上的热情激昂,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仪仗方阵、运动员方阵、裁判员方阵昂首阔步、整齐划一地迈入会场,运动员方阵手中高举系旗,斗志昂扬,嘹亮的口号昭示着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阵阵鼓声,击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气魄;铿锵步伐,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姿态。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书生意气发。

EQ1A0127_副本.jpg

开幕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运动会是学院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重要载体,希望池职院学子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弘扬体育精神,团结奋斗、奋勇争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EQ1A0134_副本.jpg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将严格遵守纪律,秉承“公平、公正”的准则,恪尽职守,履行职责。

党委书记盛国星宣布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EQ1A0199.JPG

EQ1A0211.JPG

EQ1A0164.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个人竞技类项目20项,团体项目5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前三名分别是教育系、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生物与健康系,建筑与园林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EQ1A0237.JPG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展体育教育,在体育运动中培育学生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体育锻炼与德育、智育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共青团组织工作调度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