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共青团组织工作调度会
点击次数:47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质增效,11月3日,学院召开共青团组织工作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指导,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对各系部团总支教育实践专题学习、学社衔接、新发展团员录入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别指出了各系部团总支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会相关负责同志逐一对标对表进行了发言,查找工作差距,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具体时间。

微信图片_20221104132831_副本.jpg

戴申付对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工作关键,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他强调,共青团干部要严于律己,提升素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诚恳的态度,圆满完成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争创新业绩。

前一记录:院领导率队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看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实习生
后一记录:强体魄 创未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