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率队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看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实习生
点击次数:483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岗位实习情况,推进岗位实习质量提升,11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携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前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走访了安徽汉为云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芯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该系在企业参加岗位实习的同学。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走访期间,孙垚一行深入员工工作及生活场所,与实习生代表亲切交流,对实习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待遇、实习感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勉励其爱岗敬业,并与实习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孙垚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本次走访既是看望慰问学生,体现关心关爱,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两家实习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普遍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反馈。

走访过程中,窗体顶端

孙垚一行还与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推进政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2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共青团组织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