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点燃本科专业“强引擎”,助推学院发展“加速度” ——院长汪贤才深入机电与汽车系本科班听课评课
点击次数:5180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上午,院长汪贤才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机电实训楼317教室,听取了舒海生博士为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班讲授的《线性代数》课程。

未命名_副本.jpg

课上,汪贤才一行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对老师的授课情况、学生学习状态和听讲情况有了相关了解。课后,汪贤才对舒海生博士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舒海生博士深入探讨《线性代数》课程的教法。

QQ图片20221111090207.jpg

汪贤才强调,联合池州学院培养本科对于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希望机电与汽车系真抓实干,高质量办好首届本科专业。要明晰定位,专升本本科联合培养工作是学院申办职教本科的必由之路,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定位问题,引导学生认同职教本科学生身份;要锤炼师资,本科班教师需要深刻认识职业教育的特征,为发展职教本科积累教育教学经验;要分析学情,在了解学情的基础上,开展针对性地教学,进而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以实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党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及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