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获批“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培育建设单位
点击次数:485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16

近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建设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217号),由我院和池州市贵池区牵头申报的“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获批省级培育建设单位。

1668590004728067.jpg

“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由池州市贵池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天方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贵池区皖南草鸡专业合作社、池州市秋浦特种水产开发有限公司“政校企”多方联合共建,主要围绕池州市“1+6”产业布局,大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开展农产品全产业链研究推广应用、农类技术(乡村医疗队伍)人才培养、乡村生态旅游产业规划。

三年建设期内,该中心将大力促进高校创新资源与乡村振兴供需对接,努力打通科技与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技与人才支撑。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后一记录:“三教”改革赋能“双高”建设,院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开展期中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