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带队赴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
点击次数:49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赴共建部队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节日问候,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093132.jpg

座谈中,黄晓林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部队官兵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在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能继续相互借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使共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朝横向广度和纵向深度多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3093146.jpg

会上,部队首长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部队首长对学院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部队文化建设、部队官兵技能知识培训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等工作,通过军事训练助推学生进一步塑形、塑魂、塑心,希望双方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把部队先进的国防教育理念带进校园,培养学生勇于担当、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奉献精神。

前一记录: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