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点击次数:486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等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驻村干部、帮扶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

在帮扶村,盛国星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成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困难问题等,对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助力乡村振兴,让村民更有获得感。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陪同下,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jpg

3.jpg

2.jpg

4.jpg

7.jpg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院党委班子成员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