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90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部分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修订)》,对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分析了现阶段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态势,梳理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短板,并逐项介绍了本次申报范围、立项数量、申报条件及报送要求等。各部门紧扣项目建设方案和工作任务,从目标、举措和短板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建设进展情况,明确现阶段建设工作计划与思路并表态发言。

孙垚指出,“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应主动服务区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备战第二轮“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各部门对照任务清单,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克服困难,统筹协调,按时保质完成好申报材料。

汪贤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全面推进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培优,扎实做好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一是讲大局,全院上下一盘棋,高度重视省级“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各职能部门和系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二是讲效率,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抢”的意识,高效率推进、加速度落实;三是讲质量,成立工作专班,以系统的观念进行一体申报、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暨党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