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点击次数:501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2-21

2月17日,院党委书记盛国星率队走访了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项,拓展就业岗位,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春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盛国星走访.jpg 

交流会上,盛国星详细了解了宝镁公司项目投产建设最新进展、镁合金技术应用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公司的用人需求以及岗位要求。盛国星表示,学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池州、服务安徽、面向长三角的办学定位,坚持“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牢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与宝镁公司形成持续合作的良好机制,围绕新材料主导产业,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建立产业学院,将学院的教学资源、科研资源转变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力资源,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李长春表示,宝镁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希望学院大力培养冶炼、压铸、精加工等领域紧缺专业技术人才。下一步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多方面协同发展,探索建立技术研发中心,推动我市产业技术升级。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拓宽了校企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促进了教育链与产业链之间的有效衔接、专业与产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推动校企人才精准对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前一记录: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