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23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485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盛国星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和学院党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就学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我院作为国家测评中的必查点位,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检查学院及周边,深入现场查看,主动发现问题,确保所有问题在迎检前清仓见底,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和难点主动上报,协调解决,积极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同部署同推进,使学院在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2023年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盛国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任务和标准,积极主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明确目标,各司其职,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工作任务,抓好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及时解决,积极作为,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提高全院师生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引导全院师生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真正形成全员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EQ1A0356.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