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汪贤才一行赴芜湖职业院校考察调研
点击次数:4969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3-14

3月13日,党委书记盛国星、院长汪贤才率队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就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教务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

盛国星对两所院校近年来“双高计划”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黎明、院长李忠从党的建设、专业群建设、教师发展、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的工作举措和发展业绩,从顶层设计、标准制订、项目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建设经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斌、院长高武从党建引领、“三全”育人、机构设置、绩效考核、学生就业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项目导向和经验做法。

盛国星表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正按照“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的要求,全力创建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加快补短板锻长板,努力在办学定位上更加符合地方发展,专业设置上更加贴近产业需求,社会培训上更加适应市场主体。希望今后在“双高”建设深度合作上同向发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职业技能大赛、教学成果奖、课程资源库、社会培训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务实合作,共同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16331E16D8BCAC64EA904F54C9AABFDB_副本_副本.png


前一记录:解读大赛风向,助力教师成长——我院开展2023年教学能力培训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