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一行赴合肥相关职业院校考察调研
点击次数:4858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5-16日,党委书记盛国星率队赴合肥分别前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就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盛国星对三所院校近年来“双高计划”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交流会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郑为超,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晓雷分别从各自学校的办学定位、“双高”建设、提升培优、教风学风、质量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发展思路、整体规划、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

盛国星表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办学层次,打造成为省内领先的技能型‘双高’职业院校”决策部署,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合作办学步伐,加快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在办学治校、“双高”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创新创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宝贵的经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