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来我院调研
点击次数:495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礼宾处副处长吴钦、池州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外办)二级调研员程芳媛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座谈会,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EQ1A0403.JPG 

座谈会上,戴申付代表学院对吴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和国际交流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并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职教国际化发展。对标“双高”建设要求,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和培训等方面谋发展、学经验。

吴钦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院对外交流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他表示,省外办将加大对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力度,协同“双高”建设谋划国际合作,落实落细国际化战略发展举措,稳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前一记录:盛国星一行赴合肥相关职业院校考察调研
后一记录:解读大赛风向,助力教师成长——我院开展2023年教学能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