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点击次数:5232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5-06

我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于5月3日至6日顺利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本次考试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今年,参加我院分类招生考试校考人数多达14000余名,创历史新高。考试共设置考场471个,包括11个专业大类的中职生源和普通高中生源。

本次考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政府专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部署具体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前期成立了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委员会,制订详细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统筹工作内容,明确考场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建立规范完整的考试、测试流程。先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和考务培训会,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并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服务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过各部门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各司其职、认真落实,我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巡查指导,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_MGL0629_副本.jpg

_MGL0635_副本.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安徽省2023年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