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行安徽省2023年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5048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等三部门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院校提升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质量,切实推进我省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4月27至28日,安徽省2023年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院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舒城职业学校、颍上职业技术学校等省内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我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动物医学专业群专兼职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薄扬代表评价组织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名将宠美的发展历程和1+X证书试点情况,表示期望院校与企业并肩携手,共同为宠物行业的未来发展献力量。

汪贤才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以1+X证书考核为突破口,以校企合作的组织体系和机制建设为重点,以高职人才培养目标和岗位能力要求为目标导向,探寻“课证融通”、“岗课赛训”新途径,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多措并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主动服务行业,积极回馈社会。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书证融通、校企合作、师资培训、考核成本、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推进会,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制度试点考核,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岗课赛证”融通,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4.pn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动员会
后一记录: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