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点击次数:532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学生社团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塑造文化艺术氛围,5月23日,学院第十届“团心凝聚新时代 青春逐梦新征程”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尚智楼举行,社团会员代表共400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DM舞蹈协会的《一起向未来》和极速轮滑协会传递团旗的配合中拉开帷幕。

QQ图片20230524104544.jpg

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是我院大学文化育人的一个品牌,是我院最具代表性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未来一个月时间,学院将举办辩论赛、书法、摄影、设计美术作品展、素质拓展活动、志愿服务、体育竞赛、读书活动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唱响和谐、发展的主旋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和能量,展示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广大池职青年学子以此次文化艺术节为展示平台,广泛参与,积极融入,使审美情趣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艺术素养得到提升。在热烈的掌声中,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未命名.jpg

开幕仪式结束后,每个社团展示台都设立了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各个社团独特的魅力和风采,也体现了青年池职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

未命名2.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
后一记录:展成果 比技能 定等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