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点击次数:2214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0日,院党委书记盛国星深入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研新能电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地优质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

新建画布2.jpg

走访中,盛国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时搜集就业岗位信息,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并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以作为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招生计划和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重要参考。交流中,校企双方商定通过信息共享、订单培养、技能培训、产学研统筹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校企合作共赢机制。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动就业育人,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反诈集中宣传暨“无诈校园”创建启动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年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