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点击次数:558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7-30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宽学生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的渠道,7月24日,党委书记盛国星走访了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起帆电缆公司、金池新材料公司、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负责人对盛国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内容、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高度认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效、服务社会水平等,期望双方深度合作,携手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盛国星对四家企业给予学院发展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要求及意义。他表示,双方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实训室建设、教科研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建立实践就业基地,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专项行动是学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接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精准发力,是提升专业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的有力抓手。

 微信图片_202307311041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31104210_副本.jpg

 


前一记录:我院教师受聘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执行委员
后一记录:盛国星赴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