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教师受聘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执行委员
点击次数:569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31

2023年CCF职业教育大会暨第四届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换届会议于7月22日-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顺利召开,来自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研究机构、高校、行业和企业领导、专家、专业骨干教师等近300人现场参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 VC)和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会邀请了计算机职业教育领域高水平学者专家齐聚一堂,共瞻职业教育发展。

图片1.png

本次大会围绕“融通 融合 融汇”的主题,报告精彩、观点新锐、典型实践案例丰富,对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职普融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职业素养与科研能力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采用系统观念,利用CCF大平台,构建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新机制和教育新生态。对高水平高职院校和计算机类专业群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2.png

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邹汪平教授和王家兰副教授受邀参加第四届CCF VC换届会议及各专业工作组换届会议。通过大会选举,我院两位教师受聘第四届执行委员。此外,邹汪平受聘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工作组组员,王家兰受聘网络技术专业工作组组员。

QQ截图20230731094100.png

邹汪平 教授.jpg

前一记录:学院荣获“2022年度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称号
后一记录:盛国星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