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光清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点击次数:610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8-08

8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光清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文化艺术和旅游职业教育建设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学锋陪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文申,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建画布1.jpg 

会上,汪贤才代表学院对丁光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文旅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思路。夏亮汇报了学院文化艺术和旅游职业教育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丁光清对学院整体工作和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为地方文化旅游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资源,融入课程教学体系,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讲好文化故事;围绕文旅产业新业态新发展,整合学科专业,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人才培养方向,培养更多文旅产业急需人才;强化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全面分析、总结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前一记录:盛国星赴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后一记录:学院三位教师荣获2022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