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赴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点击次数:589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企业发展,8月10日,党委书记盛国星带队到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20230812盛国星赴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jpg

盛国星一行走访了安徽中山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金鹏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池州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企业负责人对盛国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人才需求等情况,高度认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效、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等,期望双方深度合作,联合培养更多急需人才。

盛国星对四家企业给予学院发展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要求及意义,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学院作为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定向培养技能人才,达到“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的效果,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前一记录:我院获批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后一记录:我院应征入伍学生母亲黄彩霞获2023年全国“最美拥军人物”提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