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获批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点击次数:6017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8-1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立项建设一批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农林牧渔大类林业类培训基地”顺利获批。


1692084413277216.png

省培基地是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担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以及各地各校教师培训任务的重要载体,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教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新标准更新知识技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校企合作育人水平等方面开展培训工作。

此次成功申报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既是学院职业培训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省教育厅对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与师资培训方面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要求,加强培训基地整体建设,积极承担培训任务,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提高“双师型”教师培训水平,为服务区域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赴祠村村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后一记录:盛国星赴东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