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点击次数:237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2-29

为深入了解开学情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启培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并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

EQ1A3361.JPG

盛国星认真查看教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新建教学楼的整体环境,巡查了教学楼的教学设备和教室卫生情况,并强调新的学期、新的环境要有新的面貌,全体师生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启新的工作和学习。学院也将在新的一年结合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推进教学设施的完善,努力优化学院教育教学环境。

EQ1A3349.JPG

盛国星强调,课堂是培养人才的主渠道,教师要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课堂,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名学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课堂创新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培养学生的自主探索和学习能力,使学生能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塑造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EQ1A3368.JPG


前一记录:胡其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