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盛国星赴市农科院洽谈合作事项
点击次数:180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推进校地深度合作,3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启培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赴池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科院院长朱永胜等领导共同座谈交流,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可静受邀参加。

1709859587974054.png 

盛国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等情况,提出了在人才培育、课题研究、农产品研发、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意向,同时表示学院今后会与农科院紧密对接,为池州市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赵可静从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精品示范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朱文明真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全面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在科研攻关、人员培养、人员互聘、实验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确保合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双方还围绕畜牧业、现代农业技术等专业领域建设,农产品培育、种植、加工利用等科研服务,实验室共建,人才队伍共享,探索科研、教学人员交流互通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洽谈是学院与市农科院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积极发挥各自人才资源、农业科研优势、基地(平台)优势,为推进人才共育、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享、服务共担提供支撑和保障,为我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业产业化发展、和美乡村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前一记录:池州绿色化工产教联合体正式成立
后一记录:胡其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