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一封感谢函 浓浓警民情
点击次数:207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3-13

服务社会是职业教育的职责使命,也是衡量和检测职业教育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近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三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一封感谢函。函中感谢我院教育系教师闫常英同志利用探亲休假时间为三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开展外语培训,全面提升了全站民警外语水平,并在事后多次拒绝收取费用,体现了闫常英同志身为人民教师耕耘者、播种者的良好品质和美德。中华人民共和国三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闫常英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一次温暖的付出,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一周特殊的授课,承载着浓浓的温情。今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将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学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承担的高校使命和应尽的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延伸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多措并举推动共同发展、共生繁荣。

微信图片_2024031408454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085212.jpg

前一记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宣讲走进校园
后一记录:池州市“巾帼护航 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