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市“巾帼护航 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167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2日,池州市“巾帼护航 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此次招聘会市妇联、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职教集团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贵池区妇联承办,旨在为广大女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和院校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大学生在池就业,助力企业引进技能人才、解决用工需求。院党委书记盛国星,市妇联主席姚萍,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和市教体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1710816259818478.jpg

1710816347501195.jpg

招聘会现场共有47家企业参加,提供1712个岗位,千余名大学生前来应聘并了解本地人才市场行情,认真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众多企业纷纷热情互动,提供了涵盖教育、医疗、金融、IT等多个领域的岗位。这些岗位不仅薪资待遇优厚,而且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求才若渴,负责人现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对求职者关注的薪酬、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一一解答。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维权服务和就业政策咨询台,市妇联权益部负责同志重点就《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关于妇女平等就业、妇女劳动权益保障等内容向参加活动的女大学生和企业进行宣介,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就我市最新出台的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服务相关事项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市妇联、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职教集团及我院等多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对人才发展重视和支持的具体体现。

 

前一记录:一封感谢函 浓浓警民情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