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190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开学以来“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值班安排和本学年度学生学费欠缴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查正东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新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好工作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学生工作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强化顶层设计,不折不扣执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做到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增量。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抓好责任落实。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要求,将学生安全放在重中之重,抓好学生安全稳定、“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日常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和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好队伍建设。各部门要主动谋划学生工作重点,凝练工作特色,制定工作目标,带领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强化担当、锤炼本领、加强学习,增强学生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学生工作例会.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以培提能,以赛促教——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