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践行思政 伴幼成长 市直幼教集团三台山幼儿园来我院开展科学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131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4-12

为推进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突出思政课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拓宽幼儿园思想启蒙活动的开展思路。4月12日上午,市直幼教集团三台山幼儿园来我院开展科学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跟随老师有序地进入建筑与园林系实训基地,向孩子们普及了各类植物的品种、名称和种植过程等知识,让孩子们对植物有了直观了解,在看一看、听一听、闻一闻的过程中,丰富幼儿对植物的认识,调动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幼儿的观察能力和积极探索的精神。

EQ1A3919_副本.jpg

随后,孩子们在校史馆里开启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知识之旅。踏入校史馆,孩子们立刻被这里的一切所吸引,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孩子们依次进入校史馆的各个展厅进行参观,看到了学院办学百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了解我院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过程,深刻体会一代又一代池职人的拼搏精神和浓厚的师德文化底蕴。整个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怀着好奇心和求知欲,去触摸辉煌的历史,不仅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还培养了观察力和思考力。

EQ1A3937_副本.jpg

EQ1A3940.JPG

EQ1A3957.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了解了许多校园历史,还对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家乡教育、职业教育,在每一位小朋友的心灵里播撒下爱校园、爱家乡、爱祖国的种子。

EQ1A3963.JPG

EQ1A3974.JPG

前一记录:赓续红色文化 弘扬井冈山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20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
后一记录: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