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点击次数:356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4-07

4月6日至7日,学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采用笔试、机试与面试三个环节,测试内容包含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其中,职业技能测试共设9个专业类别,共安排81个考场;职业适应性测试设置1个科目,安排74个考场。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共有4910名考生参加考试。

EQ1A3890.JPG

学院高度重视分类招生工作,成立分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和考务培训会议,细化流程,合理安排,明确职责分工,科学制定了分类招生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前期招生宣传、学生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纪检保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为实现井然有序、高效安全的考试工作提供完善保障。

EQ1A3902.JPG

为了给考生提供良好考试体验,学院在主要校门口、校园干道、考场外均设置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提供咨询、引导和安全提示服务。校园内处处可见欢迎标语和宣传展板,为广大考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形象。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赴考试现场督考巡考,以确保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前一记录:践行思政 伴幼成长 市直幼教集团三台山幼儿园来我院开展科学社会实践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市“春风送岗 职面未来”建筑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