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行2012年“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51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05-07
    5月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2年“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各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院学生会成员、团学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受表彰集体与个人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 国歌声中开幕,院团委夏亮同志主持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颁奖仪式之后,获得团学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和院“优秀团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共青团战线上的青年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将追求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青春使命,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
    开展“五四”纪念活动,加强马克思主义、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党爱国之情充分体现在发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当中,矢志成才报国,促进我院和谐校园建设,推进争先创优活动,展现我院共青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排查情况汇报会
后一记录:我院隆重举行首届“动感地带杯”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