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排查情况汇报会
点击次数:4507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2-05-08
       5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排查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并布置下一步安全工作,院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同志、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部门及专职辅导员就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布置的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和反馈。各系部按照学院要求能迅速行动起来,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重点开展了法制安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讲座,举行防溺水事故主题班会及防传销、防欺诈图片展等;组织了学生宿舍和消防安全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完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最后,戴书记对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再次就下一步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布置。一、初夏是学生安全问题多发期、突发期,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高度注意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前期预防工作。二、各系部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当中,细致排查学生到江河、湖泊、水库等游泳、戏水情况,要制定制度严禁学生外出游泳、戏水等。班级要制定具体防控方案,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三、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教育,引导学生在学院食堂就餐,抓好食品卫生及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和报告制度,杜绝卫生事件的发生。
前一记录:贵池区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2012年“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