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难忘今宵 难忘母校
点击次数:4496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2-06-19

——旅游系成功召开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2614晚,旅游系在西附楼二讲堂隆重集会,进行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总动员。系领导、10级各班级辅导员、顶岗实习带队教师和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孙浩带领大家重温《旅游系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计划》中的有关内容,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工作目的以及辅导员职责、实习生纪律。

唐建军同志就全系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作了深入动员。他首先摘要宣读两份相关材料,一份是该系某位历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报告》,另一份是关于评选应届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和顶岗实习标兵的通知。接着,向 10级实习生生动阐述几点意见和建议即“临别赠言”:第一,“先当媳妇后当婆”,要有安心从基层岗位干起的心理准备;第二,“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有吃苦耐劳、抵制诱惑(尤其谨防传销)的心理准备;第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有承受各种困难和挫折而保持乐观精神的心理准备。他的三句“赠言” 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既寄托师尊对学子的殷切期望,又表达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诲。

最后,与会师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动员会在欢乐祥和、充满希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与具体要求,也强化了他们热爱旅游系、热爱学院的思想感情。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为池州市第一中学白血病患者杨明浩同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