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52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06-25

 

621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党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保持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对有关环节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教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全院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纯洁性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把握“支部、领导干部两个重点、抓住“学习教育、分析查摆、整改提高”三个环节、解决“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五个方面问题、实现“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四大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最后强调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后一记录:难忘今宵 难忘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