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点击次数:455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07-06

 

75下午3点整,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处于假期第一天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准时赶到会场,认真聆听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教授的主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主持。
章院长的报告全面分析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现阶段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剖析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科学内涵。他强调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忠诚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党的纯洁性,首先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党性修养、保持思想纯洁;其次要突出真抓实干、弘扬优良党风、保持作风纯洁,在分析学院阶段性发展目标的基础上,他谆谆告诫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自觉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通过责任意识的增强来保持纯洁性、通过履职尽责的成效来体现纯洁性;第三要坚守廉洁底线、严明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
章院长的报告逻辑严密、说理透彻、发人深省,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现场,与会同志始终仔细聆听、认真笔记。
报告会后,还组织放映了最新一期廉政警示教育片。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园林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