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49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09-12

 

2012910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各系部门的教师代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党委书记董宏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十年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已从校园创建的初级阶段发展到了如今可跻身于省内一流高职院校的成熟阶段,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更应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对于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章院长提出了五点基本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二是要科学施教,精细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充分发挥育人优势;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五是要以德育人,引领成长,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
董宏业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认真钻研业务,提高自身教书育人的水平,争做优秀教师乃至成为大师。
大会还对获奖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前一记录: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我院喜迎2012级新生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