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喜获“第六届池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453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0-11

      池州市委日前发文(池秘[2012]88号),对两年来池州市文明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喜获“第六届池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两年来,我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促进了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我们将以此为平台,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生活富裕的幸福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一记录:我院志愿者在第二届全国绿色运动大会开幕式上展风采
后一记录:章顺来院长到成教处检查指导工作